自我介紹

歡迎來到廉豐健康生活館的園地! 


公司營業項目:

禾康精油貼布(薑黃)、禾康蜂膠精油貼布、家銨康精油貼布、家銨康澳洲蜂膠噴劑、家銨康澳洲蜂膠喉糖、家銨康私密酵素晶體皂、金門一條根王牌精油膏、健康管理規劃、保健食品、家銨康六味大順本泡腳包及日常用品  批發零售。


希望大家都能投入將自己的健康照顧好,擁有一個嶄新的人生。


自1998年投入醫療保健服務業行列已達20年以上,主要協助個人或家庭做好全方位健康風險管理規劃,透過定期全身定期健檢了解身體狀況,藉由生活習慣調整異常,並回測追蹤改善,進而達到全家維持健康的目的。


2010年2月成立廉豐團隊,除了提供全家健康管理及促進健康方案外,另協助客戶服務在生活上與健康息息相關的一系列輔助商品,期盼能幫助到更多人獲得健康。


為利夥伴永續經營,於2013年6月正式成立廉豐有限公司,開發屬於自己的產品,期盼能幫助更多人!


2014年籌組 商道合作共享會 建立以商業道德為核心價值理念的企業主 共同努力,解決大眾的需求的產品。


很高興能幫助到許多關心自己及家人健康的好朋友!

廉豐有限公司

林慶山 經理

0938-393031(中華)

07-5224673


點閱:3111
關於我們
公司產品
付款方式
訂購方法
訂購付款
禾康精油貼布
自我介紹
【禾康】一條根金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