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嘉義大學-實小附幼

   國立嘉義大學實驗小學附設幼稚園,園方當初請我們進行設計及規劃時,乃是考量已經腐壞不堪使用的木造戶外遊具損壞嚴重,因長期間處於戶外日曬雨淋,木材材質破裂嚴重及繩索的不安全性等因素,且常常因為木材裂開的尖銳性造成孩童於遊樂中受傷,為了孩童的安全性考量,園方便積極地尋求我們的協助。

經本公司實際會勘後,依園方的要求及訴求並經與本公司詳細討論後便在預算核可下,便提出了本公司的實景設計規劃圖。

1.規劃及設計:本公司現場實景的規劃草案及設計預覽模擬3d圖,供園方做參考!規畫設計圖如下

 

,此產品為本公司 戶外遊樂器材-大型OD-L-004 的產品,遊樂器具多樣化的組合式護遊樂器材;綜合了體能設施、攀爬網設施..等如平衡木、單人搖擺吊樁、披覆樓梯h90、鯨魚走道、豆芽爬梯、雙滑道+護罩、h150拱型攀爬網、彩虹吊橋、毛蟲爬行隧道、360度螺旋滑梯、h150披覆樓梯、空中走廊、隧道螺旋滑梯、飛碟爬架、斜立梯、梅花樁、彩虹吊樁、平行雲梯、單階踏板、情境安全護欄、各型護欄、造型遊具、造型屋頂、籠型攀爬網等遊樂器材,由於是實景3d的規劃顯見本公司對客戶的案子極度的用心規劃及設計。

2.現場實勘及組裝施工:

3.完工實景:

完工之後,園方也相當的滿意,並表示後續如有需要將再請 旭榕景觀公司承作,本公司也欣然接受,看到園方的滿意笑容,本公司也很有自信的說,找我們就對了!

點閱:6592
公司期許及願景
戶外運動體健設施
YOU TUBE
4
3
更版紀錄
停產項目清單
產品服務 Q&A
公園休憩設施整體規劃
花棚花架-李老師花絮
戶外休憩設施
戶外體健工程實績
戶外遊戲器材-施工組裝
著作權聲明及使用規定
服務維修與維護
新產品開發與發佈
戶外遊戲器材─規劃案
產品責任保險‧保固書
松林國小下課遊樂情景
工程實績
【旭榕景觀遊樂器材】sgs安全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