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新聞公告
戶外體健設施 體能健身器材 [E] [X]
[ 2012/10/1 下午 04:37:59 ]

本公司於戶外體健設施 及體能健身器材 設備-再推出不同款式

   本公司旭榕景觀目前因應各政府機關及社區管理等相關單位的需求日益增加,一直設計且開發各式的體能健身器材並推陳出新,期望能引發政府單位對於國人的健康及日益老年化的社會做準備。

  本公司逐步開發的戶外體健設施,為因應社區的開發及人口的密集度進行開發,由原本雙人式的漫步機進行改良為更符合社區使用及更安全的戶外體能健身器材及戶外運動器材,希望能引發您(管理者)的共鳴,一起加入打造健康社區的行列吧!

旭榕景觀一直是自行開發及研究,新設備的公司;希望藉此來引社會大眾的共鳴,一起做體能健身及運動吧!

如需進一步瞭解本公司改良的戶外體健設施產品請點選 雙人漫步機 & 雙面告示牌 FI-006 或其他體健器材設施請點選入 戶外體能健身器材-單/雙人  便可連結,希望您能喜歡!

希望大家一同建立一個健康運動的社區環境。大家一同來運動吧!!

此設備安裝於社區中,因此只要有一塊小公園地點,即可進行安裝。
歡迎各社區管委會,對於中/老年社會來臨的運動健身設備器材,採購並設置此設施是有益健身的,因此選擇 旭榕景觀公司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