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新聞公告
戶外體健設施-健身系列 [E] [X]
[ 2016/4/30 上午 10:18:34 ]

   戶外體健設施/器材系列,為旭榕景觀有限公司獨立開發&設計,除了原先規劃的兒童戶內外遊樂器材外更增加了年輕人或中年人戶外健身的器材。

本公司榮獲新竹市健身器材公園中戶外體能健身器材出貨安裝包括項目為以下體健器材:顯見政府機關- 新竹市政府,也逐步重視中年社會來臨前民眾對於體能、健身、運動的需求逐步增加,才會大量進行採購體能健身器材設備,設置於公園。乃至於目前社區中均可見到此些運動類的健身器材設備。

此等體健器材不僅僅可於公設的公園中常見到或者一般社區管理者也可安裝於社區內;一方面可針對老年社會的來臨前,對於社區年長者或中年人提供一套自我健康訓練,也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病痛纏身,運動對於健康是有幫助的,大家一起來運動吧!!!

此次出貨及安裝項目為以下器材,讓我們來看看吧!

G 戶外體健器材戶外體能健身器材-單/雙人雙人健騎機 FI-002G 戶外體健器材戶外體能健身器材-單/雙人雙人搖擺機 FI-003G 戶外體健器材戶外體能健身器材-單/雙人雙人漫步機 FI-004

 

G 戶外體健器材戶外體能健身器材-單/雙人雙人蹬腳器 FI-007G 戶外體健器材戶外體能健身器材-綜合三人扭腰機 FI-E-001G 戶外體健器材戶外體能健身器材-綜合伸腰腹肌訓練機 FI-E-003

此等運動健身項目均為本公司製作的體健設施產品,歡迎各級政府機關、社團團體等,大家一同來打造一座幸福健康的城市吧! 

大家一起來運動吧!活動活動筋骨才不會痠痛,病痛才不會纏身找上你。